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大连队可以降级 大连足球不可以被放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报道,大连人队降级,在2022年1月12日成为了事实。同样降级的还有欠薪几乎是本赛季中超最严重的青岛队,也就是说,中超不欠薪和欠薪最严重的两支队都降级了。所以,决定一支队能否留在中超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硬实力——这个实力不仅仅是球队的实力,也包括投资人的态度、管理决策以及所在城市的支持力度。这几样都不占据的,降级的概率会比只遭遇经济危机的更大。

很多人都担心万达会就此退出,甚至担心这支球队会因此解散。这种传闻赛前就有,甚至称这个降级的结果可能会加速这种现状,甚至给予万达一个撤离的理由,因为万达向来只跟顶级球队挂钩,但是,这只是传言,俱乐部否认,降级后目前也没有进一步的说法。

曾几何时,阿尔滨队深陷经济困难的时候,有万达和王老板出来接手;而如今大连人队降级了,谁来让这支球队继续活下去呢?大连队可以降级,大连足球不可以被放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