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奥斯卡与巴萨绯闻热度仅存在于西班牙方面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奥斯卡与巴萨之间传闻的热度,仅存在于西班牙方面,现在奥斯卡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最近,多家外媒报道称,巴萨有意海港中场球员奥斯卡,双方在年初进行了接触,但对于巴萨而言,财政困难是个现实难题。随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表示,奥斯卡也愿意降低薪资像阿尔维斯一样底薪加盟,但目前奥斯卡并不是巴萨中场引援的优先选项。

对此,沪媒透露,奥斯卡和妻子以及孩子们都很满意在上海的生活,球员本人在刚刚结束一个赛季的征战后,显然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些传闻,一位奥斯卡亲近的朋友告诉记者,所谓去巴萨一事,其传闻的热度仅存在于西班牙方面,奥斯卡本人目前已在上海家中进入假期状态,疫情之下,过去几个联赛间歇期内,奥斯卡也都没有离开过中国,忙碌且封闭的一个赛季之后,海港队长希望将时间更多留给家人。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