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官方致谢球迷:结果有些遗憾但已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足协杯决赛中,上海海港0-1不敌山东泰山,获得本赛季足协杯亚军,两次进入足协杯决赛都以失利告终。赛后,上海海港官方发布微博,向支持海港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上海海港官方写道:“2021中国足协杯决赛,上海海港0比1负于山东泰山,最终,获得了2021足协杯亚军。尽管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球员们在赛场上也都拼尽全力,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赛季,感谢所有始终关心和支持着海港队的球迷朋友们,接下来,我们将好好总结,继续努力,在下个赛季再进一步。”

有球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这赛季有夺冠的心没夺冠的命,魔鬼赛程,伤病困扰,莱科第一年中超执教,大家太辛苦了,衷心感谢!只拜托球队新年好好烧香,球员该买买该卖卖,好好练,至少这赛季还是出几个苗子的,不是一无所获,下赛季咋们重头来!上海海港,势不可挡!”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