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陈戌源不会在春节后下课 会撑到2023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发布微博,称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不会在春节后下课,而是会撑到2023年。

知名的《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告别中国足球最悲催的2021年!却在新年得到更不好的消息,把中国足球祸害无穷的陈戌源主席,居然要干到2023年,因为任期到2023年和2022年中国要举办亚洲杯的原因,陈戌源主席居然不会在春节后下课,而是会撑到2023年,这应该算是2022年最不想听到的足坛动态了。过去的2021年,应该是中国职业足球从1994年改革职业化以来最差的一年,男足世界杯冲击失利,女足奥运会惨败丢人,职业足球遭遇资本大撤退,职业联赛因豪赌世界杯破裂肢解,当然决定中国足球未来的重中之重青训事业,依然是一潭死水,如此状况之下的中国足球,居然还要在2022年忍受陈戌源继续胡作非为,谁的悲哀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