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潘伟力:归化不是降薪就能留下 恒大发不出一分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8日,艾克森可能效仿高拉特,在这个冬天重回巴甲。有球迷担心归化球员因此不再为国出战而对其进行指责。对此媒体人潘伟力发文表达了不认同。

潘伟力写道:

1。说现实:恒大的困境,不是短期困境。不是大家一起熬一熬共渡难关,未来能好的那种。如今的现状,就是你每多留一段时间,损失就更大一些。

2。说情怀:参照梅西和巴萨,21年长期感情,从青训小孩到超级巨星,比归化和恒大的感情深厚百倍。但梅西能免费为巴萨踢球吗?降薪50%已经是仁至义尽的极限了。而归化球员并不是降薪就能留在恒大,恒大现在是一分钱也发不出来了,连谈的机会都没有。

3。有人拿归化对比郑智,说郑智为什么能留?理由很简单,郑智41岁了,本来就打算退役了。归化都才30出头,还有大把好时光。我的定义是:归化球员是正常思路的普通人,郑智是有无私奉献精神的伟大球员。但我们必须避免一个误区:用无私和伟大去要求普通人。

4。有人说,那为什么其他中国球员还继续踢?理由更简单,因为他们离开中超,出国基本没人要,只能继续耗着,等待大环境复苏。请原谅我这么直接。

5。无论高拉特、卡纳瓦罗还是之后的艾克森和其他人,他们的分手,都是放弃了合同剩余的数千万乃至上亿薪资,都是和平解约。他们没有上告国际足联讨薪,就已经是仁至义尽,是最后的体面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