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媒:解放者杯冠军相中艾克森 他可能与广州解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巴西媒体“IG”报道,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帕尔梅拉斯相中广州队球员艾克森,艾克森可能与广州队解约。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除了高拉特,帕尔梅拉斯对中国足球的另一名球员感兴趣。前锋艾克森可能会走与前克鲁塞罗球员高拉特相同的道路,艾克森可能与广州俱乐部终止合同。艾克森可能正在前往帕尔梅拉斯的路上。为了加强他们的阵容,解放者杯冠军帕尔梅拉斯对前博塔弗戈前锋艾克森的情况进行调查,艾克森为广州足球俱乐部效力,艾克森的名字被推荐给帕尔梅拉斯并让帕尔梅拉斯的高层感到高兴。”

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高拉特已经离开广州足球俱乐部,广州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帕尔梅拉斯被视为高拉特的潜在下家。如今,帕尔梅拉斯对艾克森感兴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艾克森和高拉特可能会在帕尔梅拉斯重聚。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