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在中国踢球比在巴西难得多 你必须要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中超旧将胡尔克接受采访,胡尔克对比中超联赛和巴甲联赛,胡尔克的观点是在中国踢球要困难得多,在巴西踢球更容易。胡尔克表示奥斯卡曾经说在这里踢球太难了。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胡尔克成为米内罗竞技队在赛季末赢得巴甲联赛冠军的主力球员,结束了米内罗竞技50年的等待。在2021年的66场比赛中,胡尔克打进34球并有13次助攻。胡尔克谈到了为什么在中国踢球比在巴西踢球更困难。本周一,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于2016年至2020年在中国足球的经历。这位前锋保证在中国踢球难度比在巴西更大。

胡尔克坦言:“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很多人说他来自中国,但是在中国踢球并不容易。甚至在我和库卡交谈时,我说在中国不容易。我记得当我在中国的时候,奥斯卡来找我说‘在这里踢球太难了’,你必须要快,思考要快。当你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时,会容易得多。在中国踢球要困难得多。在巴西,这更容易,因为球员拥有的素质。”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