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从升旗仪式开始!湖北足协星辉青训学院冬训开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12月6日一早,青训学院05、06、07A、07B四支梯队操场集合,冬训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营仪式就此拉开帷幕。

昨天晚间,05、06梯队达到恒大足校,与07A、B队汇合,冬训队伍正式完成集结。每周一早上是学院例行升旗仪式的日子,为实现五星标准中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教育,升国旗、奏国歌是其重要内容 。

升旗仪式开始前,学员们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并响亮喊出学院口号,为升旗仪式增添更加激昂氛围。本周升旗仪式由07A队负责组织仪式进行,全体人员注视五星红旗,高声唱响国歌。

07A队刘镓豪作为本梯队代表发言,他表示:“人们都说冬训肯吃苦,开春猛如虎。可怎么做才能猛如虎呢?我认为首先要提高思想境界,升华自我;其次要提高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能力;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团队荣誉感以及为自己建立短期、长期的奋斗目标。”

学院中方总监郑雄指导鼓励学员们:“冬训期间我们要真正获得收获、满载回家,那就请大家努力、加油!”

仪式结束后,四支梯队本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要求,全力投入到冬训第一阶段。热血少年们加油,这个冬天会因你们而温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