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王朝最后的守护者!郑智从总经理到执行主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广州队官宣,本赛季余下的比赛,由球员郑智出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在广州队,老兵郑智完成了多次身份的转变。

郑智角色变换:

2019年10月27日,广州恒大发布官方公告,主教练卡纳瓦罗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2020年6月23日,广州恒大官方消息,郑智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

2020年12月5日,郑智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2021年1月22日,恒大官方消息,郑智不再兼任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由高寒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2021年12月7日,广州队官方消息,郑智出任广州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