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武磊表现出色却笑不出来 整体表现拖他后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韩国媒体《besteleven》于12月6日的最新报道,武磊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射手王,但他却笑不出来,因为中国足球再次丢掉了世界杯梦想,国家队整体的表现拖了他的后腿。

《besteleven》称,在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12支球队分为A组和B组进行了6场比赛,武磊一共打进了4球。武磊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球场B组第3轮对阵越南打进两球,11月11日对阵阿曼和11月16日对阵澳大利亚各进一球。他目前连续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而中国队在武磊的比赛中获得了迄今为止所赢得的所有积分(5分)。

韩国媒体还表示,中国男足的现状很混乱,他们的主帅李铁也因此被炒了鱿鱼。作为唯一一位留洋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武磊拼尽全力却无法改变中国足球的丢掉世界杯梦想的苦涩命运。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