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州主帅:队内气氛空前团结 希望队员发挥好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京茂德迈酒店举行,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出席。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很显然,较短的备战期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这也是和其他俱乐部面临一样的问题,所以说在这个较短的备战期内,我们还是更多地帮助球员在身体和心理方面得到恢复,让他们在这两方面状态达到最好,能够更好地面对下一场比赛,上一场比赛之后,球队队内气氛非常团结,精神属性也非常高涨,教练组也是非常期待打好这场球。”

在被问到球队目前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会不会造成一些伤病的影响时,盖瑞·怀特回答道:“目前球员的身体状态也是非常疲劳,但是我们还是在尝试在球员非常疲劳的情况下,想办法去激励他们,目前球员是困在这个赛区里,处于一个封闭的赛程,而这个对其他俱乐部也是一样的,我们也是尽可能地去调整我们团队的氛围,让团队的氛围变得更加轻松一点,然后也是多亏了我们的运动科学和医疗团队帮助我们的球员能更好的恢复,说到上一场球的话,我们也在总结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我们也对下一个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我们在尽量保证包括训练各方面量都比较小的情况下,能够让我们球员更好地为下一场比赛进行备战。”

在谈到对手四川九牛队时,盖瑞·怀特说道:“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好的对位交手,四川九牛队是本赛季失球相对较少,且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而我们的进攻端在之前的比赛中也创造了许多机会,所以我们希望能在对方的防守中找到更多的破绽,与四川九牛队的比赛,无论从防守还是进攻上都是硬仗,这也是考验我们前场球员是否能够更好地去把握机会,把球打进球门,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能发挥更好的状态,打好这场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