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毅:赛程太密集阵容须轮换 每场比赛都不好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京茂德迈酒店举行,四川九牛队主教练李毅和队员吕伟一同出席。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表示:“我们知道武汉赛区比其他赛区晚开赛,赛程也比较密集,基本上两天一场,这个我们在之前的三个阶段是没有经历过的,能感觉到队员比较疲劳,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也会选择一定的轮换,球队现在从精神到身体上确实都是需要调整的。”有媒体问到,在对阵苏州东吴队时,如何调整战术?对此,李毅回答道:“现在踢到这个时候,我们也会考虑到对手包括场地、天气等各种因素去制定一定的打法,所以说这场比赛我们也会考虑不同的战术,毕竟现在球队处于疲劳的状态。”

在评价对手苏州东吴队时,李毅说道:“我觉得中甲球队除了前面几支拥有顶级外援的,其他球队水平都差不多,所以每场比赛都不好踢,我们也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四川九牛队球员吕伟在谈及本场比赛备战时,说道:“现在的这种赛程对于队员来说,身体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来说,应该克服任何困难,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部署和自己的打法去踢好每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再往前多走一步。”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