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升班马武汉三镇疯狂14连胜 下轮取胜提前冲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天下午,中甲进行了第30轮较量,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武汉三镇2-1力克浙江,豪取联赛14连胜,反超梅州队重回积分榜榜首,下一轮如果他们击败成都蓉城,那么就将提前锁定冲超名额。

上轮武汉在天王山之战中拿下梅州队,反超对手成功登顶。本轮在较早前进行的比赛中,梅州重回胜利轨道,暂时领跑。不过随后出战的武汉队延续了此前的强势,面对排名联赛第三的浙江队,仅仅开场19分钟就由奥格布首开纪录。下半场浙江队由弗兰克扳平比分。

第62分钟又是奥格布远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2-1胜局。在武汉队拿到14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浙江队2连败,本轮过后武汉队领先第三名的浙江队11分,在赛季还剩4轮的情况下,只要武汉队下轮战胜成都蓉城,即可提前3轮完成冲超。

在中超一片萧条的情况下,中甲的武汉队凭借稳定的投入,成为中国足坛的一股新力量,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包括荣昊在内等多名国脚级球员,外援也有马尔康等中超顶级球员压阵,作为联赛的升班马,从他们的引援就可看到球队野心,自从8月份到现在,球队豪取14连胜,不断刷新纪录。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十年前广州队以升班马身份拿到中超冠军,十年后的今天,武汉队同样有望在中甲完成这个“凯泽斯劳滕”奇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