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申花3-4惜败津门虎 一线教练团队迎重组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申花发布 公众号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和来访的天津津门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3比4负于津门虎。为申花取得进球的是小将何龙海和陈申吉,其中何龙海在首节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

为了更好地达到磨练阵容的目的,根据两队赛前的约定,本场热身赛共分为三节进行,每节45分钟。首节比赛,申花以约尼奇、敦比亚双外援首发亮相,何龙海、汪海健、温家宝三名U23球员出战。比赛中,艾迪、敦比亚先后送出助攻,何龙海连入两球,申花以2比0零封对手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申花做出较大幅度的人员轮换,不过进攻端未有建树。津门虎由苏缘杰、高嘉润先后建功连扳两城,两队以2比2的比分进入第三节。包括王毅以及来自申花2001梯队的费尔南多、江勇捷、余航、陈申吉在内的多名U23球员同时登场。最后45分钟内,谢维军率先破门为津门虎取得领先,随后陈申吉进球再度改写比分,两队战成3比3。终场前,伊洛基上演绝杀,帮助津门虎以4比3战胜申花。

至此,申花以3比0力克青岛、3比4不敌津门虎的1胜1负战绩结束出征前的两场热身赛。按照计划,球队将于12月9日从上海出发,正式入驻苏州赛区。

此前对阵青岛队的热身赛中,阿德里安下半场登场并贡献一传一射,不过他在赛后出现肌肉发紧的情况,为了保险起见,医疗组经过评估,决定安排其单独调整,阿德里安因此无缘出战天津津门虎。距离第二阶段开打还剩一周的时间,从目前情况来看,阿德里安伤无大碍,基本能够赶上申花首轮与青岛队的对决。

此外,吴曦、朱辰杰于昨日正式归队,不过没有出现在热身赛的名单中,两人暂时在体能教练帮助下单独跑圈恢复,此后将根据各自的身体情况逐步回归合练。

据记者了解,申花教练团队近期完成重组。因合同到期,原崔康熙团队中的韩国籍助教已全部离任,包括进攻教练金铉敏、防守教练崔诚勇、守门员教练崔恩成以及技术分析师郑宰善,仅巴西籍体能教练欧文·威尔克留下继续辅佐申花中方教练组。

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正常展开,在代理主帅毛毅军和助理教练唐田的基础上,申花从梯队提拔了王赟、沈俊两名助理教练进入一线队。近期申花的日常训练课及热身赛均是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展开的。这支以代理主帅毛毅军为首的教练团队也将于本周四带队奔赴苏州,完成本赛季的最后八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