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旭:保级路上遇关键战 做好自己努力拼搏力争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30轮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京茂德迈酒店举行,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和队员郑铂凡一同出席。

在展望与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比赛时,北京北体大队主帅张旭表示:“这两天球队主要进行了伤病的康复和体能的恢复训练,辽宁沈阳城市队作风顽强,防守稳固,有一定的攻击能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保级路上又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身,努力拼搏,争取理想的结果。”

在谈到如何破辽宁沈阳城市队密集防守的问题时,北京北体大队主帅张旭回答道:“看了对方几场比赛的录像,他们的防守确实比较密集,作为我们球队来讲,攻击力本来就不是很强,包括现在队内就有些伤病,这对我们来说有很大困难,不管怎么样,我们会争取把比赛打好。”

北京北体大队球员郑铂凡在发布会上表示:“赛程比较紧,大家状态都不错,比赛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全力以赴去踢好,争取胜利。”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