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俱乐部仍会管理球队事宜 队员为自己未来参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今天下午,郑智迎来自己“上任”后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争冠组的劲敌泰山队。最终山东方面凭借田鑫和段刘愚的进球2-0击败广州队,加上上一场与沧州队0-0闷平,广州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进球。 

本场比赛两队约定共进行三节赛事,其中前两节共90分钟,第三节则是30分钟。在第一和第二节比赛中,分别由田鑫和段刘愚各进1球锁定胜局,最后一节双方都没有进球。在现有的大背景下,广州队阵容不整,归化球员大概率都会缺席,等于前中后三线都失去了核心。这与几大外援压阵的山东队,完全没有可比性。

对于球队的现状,广州著名足球媒体人陈宁则表示,目前球员们都是靠情怀在比赛:“托管是广州市体育局一个行政手段,但他们没有资金,也在帮助积极去寻找当地有实力的企业,不过因为中性名的原因,所以企业普遍都兴趣不大。目前球队的训练质量和以前卡帅在队时肯定不一样,现在大家是自发性地为了自己未来而比赛,客观来说,能继续参赛就已经是很大的胜利了。

此前曾有媒体表示,现在俱乐部能做的就只剩提供饮用水,对此陈宁则作出反驳:关于场地和后勤工作俱乐部还是会管,不过以目前的经济状况,能管的范围也不多了,不过后续球队进驻赛区酒店等相关安排,俱乐部还是会管理。

无论未来前路如何,眼下最重要还是踢好未来一个月的联赛,希望球员们放下成绩包袱,尽情去展现自己,把该做的做好,其它一切交给上天去决定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