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陈戌源肯定下课 时间是在明年冬奥会之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6日,记者冉雄飞在个人微博中发声,他表示陈戌源肯定下课,时间是在明年冬奥会之后,但接任者不一定是孙雯。

冉雄飞表示:“这些天关于陈戌源下课的新闻喧嚣尘上,有些人在否定,有些人在观望,有些人在质疑假新闻,但其实这是真的,因为陈戌源下课是肯定的,只是时间问题,不是现在下课,而是在明年由中国举办的冬奥会结束之后,由中国体育总局主导,进行内部的一些体育主管部门的大调整,决定陈戌源下课。”

“为什么陈戌源下课是众望所归呢?因为在圈外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还是各界人士对于陈戌源的成绩和他在任时间的所作所为都是否定的态度。”冉雄飞继续说道,“在中国体育界内部,陈戌源没有任何成绩拿得出手,在他的手下中国的联赛经历了史上最低潮,中性名改革也怨声四起,而国足的青训事业也没有任何变化和进步,而且中国男足冲击世界杯失利,女足奥运会丢人现眼,这两个成绩的背后都是陈戌源主导的,他在中国足协肯定留不住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