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公布乙冠附加赛对阵 八支劲旅参加两回合争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2021赛季中乙联赛与中冠联赛附加赛对阵日程表,来自中乙联赛的绍兴柯桥越甲队、青岛红狮队和来自中冠联赛的淄博齐盛队、湖北华创队等一共八支球队参与两回合角逐。

12月4日,中乙联赛保级组盐城赛区结束了第七轮比赛。至此,2021赛季中乙联赛全部结束,最终青岛海牛队和河北功夫队分别荣获冠亚军,下赛季他们将获得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广西平果哈嘹队和青岛青春岛队分列三、四名,他们将与中甲联赛的最后两名一起参加冲甲附加赛。

而在保级方面,泉州亚新队和陕西俑士超越队分别降入到下赛季中冠联赛。绍兴柯桥越甲队和青岛红狮队将与中冠联赛的第五名和第六名之间展开两回合附加赛,总比分获胜者获得2022赛季中乙联赛的参赛资格,失利方只能参加2022赛季中冠联赛。

附加赛具体对阵如下: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