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获胜是顺理成章 更期待与武汉梅州之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战罢第30轮,在最后一场较量中,成都蓉城队以5比0大胜贵州队。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在比赛之前教练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今天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我更期待后面与武汉和梅州之间的第二回合交手,我也想告诉队员,虽然今天做得准备很好,也赢得了比赛胜利,但是胜利就在今天结束,我们还要为下一场比赛去做好准备。”

在被问到刘若钒的伤势情况时,徐正源表示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要等到明天队医具体检查后才能了解伤势。”第四阶段第一循环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总结前四场比赛时,徐正源说道:“总体来说我们准备的还是不错,不管是队员的精神状态还是身体状态,我认为保持的还是很好,但是前四场比赛整体来说有点可惜,因为有一场比赛平了有一场输了,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在两天之后我们马上又要面对武汉三镇队,包括后面还有梅州、浙江等靠前的队伍,我希望队员们能够集中注意力去专注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