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贵州主帅:3名核心停赛有影响 连续两场红牌是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战罢第30轮,在最后一场较量中,贵州队以0比5惨败成都蓉城队。比赛结束后,贵州队代理主教练朴俊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时,贵州队代理主帅朴俊杰表示:“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队中有三名核心球员遭遇停赛,这对球队的准备工作还是有一定影响,但是比赛前15分钟,我们场上队员表现出来的斗志和技战术水平,还是令教练组比较满意的,今天又出现了和上一场比赛同样的情况,比赛第20分钟我们队又是被罚下一人,只能以10打11,在这种局面下,成都蓉城队实力本来在我们之上,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虽然比分失利,但是我仍然认为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有进步,比赛中我们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他们也展现出来了一种新的气象,在今后的比赛当中,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被记者问到本场赛前是否以三分为目标时,贵州队代理主帅朴俊杰回答道:“赛前从教练组包括队员来说,首先是要踢好比赛,其次是尽量保平争胜,所以无论是从发展的角度还是从比赛精彩的角度,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