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第30轮后总积分榜 武汉三镇下轮战平即可冲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和成都赛区结束了第30轮较量。本轮武汉三镇队2比1险胜浙江队后,以23胜4平3负积73分的战绩继续领跑中甲总积分榜。下轮只要武汉三镇队战平收获一分,便可提前三轮冲超。此役失利的浙江队,以18胜8平4负的成绩,积62分滑落至第四位。梅州客家队1比0击败昆山队后,继续以23胜2平5负积71分的成绩位列第二。成都蓉城队在本轮5比0大胜贵州队后,以18胜8平4负积62分的成绩与浙江队同分,但是由于相互胜负关系占优,成都蓉城队超越浙江队升至第三位。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武汉赛区的比赛于11月27日开战。截止12月5日,中甲联赛武汉赛区战罢第29轮,四川九牛队0比2不敌南通支云队,苏州东吴队与北京北体大队2比2握手言和,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队。

截止12月5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总积分榜如下。

具体积分榜如下: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