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奥格布梅开二度弗兰克建功 武汉三镇2-1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15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继续展开第30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在横陂足球小镇迎战浙江队。上半场奥格布推射得手帮助武汉三镇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穆谢奎门前垫射皮球击中门柱。随后不久,弗兰克接董宇的传中扳平比分。第63分钟,奥格布梅开二度帮助武汉三镇队再度领先。此后,岳鑫一脚劲射击中横梁,浙江队再度错失进球良机。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2比1艰难击败浙江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节奏。上半场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通过短传配合将球交给12号张晓彬,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下底倒三角传中,20号奥格布跟进推射远角破门,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浙江队。第39分钟,浙江队7号弗兰克在前场左侧底线附近带球过掉对方2号熊飞后,又晃过4号殷亚吉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三镇队后卫头球解围。半场战罢,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浙江队。

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三镇队后场长传发动快攻,20号奥格布快速突进拿球后杀入禁区晃过19号董宇闪开角度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浙江队左路起球传中,30号穆谢奎在门前垫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浙江队错失得分良机。第53分钟,浙江队10号顾斌中场长传找到前点的19号董宇,后者果断起球传中,7号弗兰克卸下皮球后稍作调整拔脚怒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浙江队扳回比分,1比1战平武汉三镇队。第59分钟,武汉三镇队12号张晓彬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门将顾超扑了一下后紧接着揽入怀中。

第63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3号任航起球传入禁区,13号马尔康胸部停球后做给了20号奥格布,后者得球横向带了一步果断劲射,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比1领先浙江队。第73分钟,浙江队中场斜塞空当将球分给28号岳鑫,后者得球带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浙江队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伤停补时阶段,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将顾超也冲入了对方禁区,结果最终皮球被武汉三镇队门将吴飞将球牢牢抱住。终场哨响,武汉三镇队2比1险胜浙江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