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对手换帅或有新变化 认真准备力争好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展开第30轮最后一场争夺,成都蓉城队坐镇五华县体育场迎战贵州队。赛前,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表示:“我们队员整体来说都准备得挺好的。”在谈到对贵州队新教练组的了解程度时,徐正源表示:“我对他们的新任主帅,了解不是不多,但是我觉得换帅也许会给他们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我们会好好准备,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希望通过努力,球队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有媒体问到,成都蓉城队是否通过上轮胜利找回了状态。对此徐正源说道:“第四阶段已经打了三场比赛,每场比赛面对不同的对手,教练组会有不同的战术,我们自身也做得越来越好,慢慢掌握了比赛中的进攻节奏,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足,需要继续改进,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准备,应该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