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贵州教练:启用新人挖掘潜力 为后续比赛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将展开第30轮最后一场争夺,贵州队将在五华县体育场挑战成都蓉城队。赛前,贵州队执行主教练朴俊杰和队员张圣斌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贵州队执行主帅朴俊杰表示:“成都蓉城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不错,具备着冲超的能力,我们队中有几名球员存在红黄牌停赛的情况,这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教练组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大胆启用新人,挖掘年轻球员的能力,为后续的比赛做好准备。”而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朴俊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打出精彩的比赛。”

在谈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时,朴俊杰说道:“教练组在和队员的交流过程中,还是鼓励他们能够自信起来,他们是拥有一定实力的,上一场比赛存在着一些的问题,我相信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磨合,球员也更加明白教练的战术布置,他们也会发挥得越来越好。”

贵州队球员张圣斌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上场比赛的失利,我们也总结出了一些问题,这几天也在着重解决这些问题,队员们这几天也在通过训练度过和新教练的磨合期,我相信只要根据教练的安排去做,对方想在我们身上拿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