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媒:以中国足球现状 没哪位主帅能带好国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讯 虽然国足帅位已经发生了更迭,李霄鹏成为了李铁的接替者,但《半岛晨报》发文认为,现阶段没有人能够带好国足。

在李铁提出辞职后,足协曾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了国青主教练的扬科维奇,而上级主管部门则直接面试了李霄鹏,最终李霄鹏也顺利成为了国足的新一任主教练。

对于国足的这次换帅,连媒认为,虽然相比于李铁,李霄鹏执教中超的资历更深,在教练岗位上所获荣誉更多,在对公共关系的处理上、在所展示出来的情商上,更远超李铁。不过,即使比李铁更能赢得舆论支持,以中国足球的现状,现阶段恐怕没有哪位主教练能够带好国足。

对于李霄鹏来说,真正的考验不在于能否带队出线或争三,关键在于明年2月1日客场与越南队一战能否打好,那天恰逢春节,一旦国足失手,李霄鹏将承受什么样的压力,可以想见。

(直播吧 南陵哭哭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