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执教国足绝非临时工 带队至少至23年亚洲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随着李霄鹏正式出任国足新帅,关于国足帅位风波也终于告一段落。此前曾有传闻,这次国足换帅是选择“临时工”,带队踢完后面4场比赛就又重新选人了,如今答案也浮出水面。

据《足球报》透露,这次选帅组对李霄鹏是给予绝对信任,国足主教练的岗位,选帅组至少已经明确到了2023年的亚洲杯,也就意味着他并不是所谓的“临时工”。更加负担起两年后作为东道主参加亚洲杯的重任。

所谓新人事新气象,李霄鹏也会重组国家队的教练组。据李璇在微博中透露,国足新帅李霄鹏的团队目前正在组建中,此前李铁的教练团队成员里,或许只有门将教练区楚良会留任。

作为曾执教过女足国家队的主帅,李霄鹏的执教履历比李铁更丰富,当然他更出色的能力是情商,以及公共关系的处理,有球迷翻出了李霄鹏的社交平台,发现他的认证已经改为了国足主帅,不过上一次发文竟然还是十年前执教女足时期,确实作为目前的国足主帅,必须要先低调做事,成绩如何下回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