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归化球员操作相对失败 给以后提供借鉴经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高拉特、艾克森、阿兰相继返回巴西,毫无疑问这届世预赛归化政策的运用是失败的,《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也在微博中发表观点,他认为归化球员操作相对失败,日后要更严格和高标准去寻找。

刘闻超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看到有消息说李霄鹏上任后剩余4场指导思想是不重用归化、估计也是因为归化球员其实本身也走得七七八八了,当然也可以说是因为李铁没好好用导致出线几无望这个说辞,真正专业的角度评估留给专业的人去得出结果。”

“归根结底,归化球员的操作目前而言还是以相对失败的结果呈现,这也给日后如果还要操作这项事宜提供了借鉴经验,更严格的审核、更高的标准去寻找各方面更出色的对象。当然与此同时更重要的,还是寄希望于我们自己找到适合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好苗子更好的土壤环境。”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