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足将战日本越南 李霄鹏须迅速进入状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足协在公告中表示,李铁已于日前向中国足球协会提出辞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申请。同时,足协表示,经广泛征求意见,决定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在12月1日结束隔离医学观察之前,国足内部已经为李铁举办了一次话别活动。李铁在活动中一方面向全队成员的辛勤付出及对他本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鼓励球队在后面的12强赛比赛中再接再厉,并希望大家准备好后面的集训和比赛。

李铁自2020年1月2日担任国足主教练以来,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带队取得四战全胜,晋级12强赛。但在12强赛期间,六战仅1胜2平3负,国足目前排名小组第五,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明年1月中旬重新集中,备战随后进行的12强赛第七轮客场对阵日本队以及第八轮客场对阵越南队的比赛。李霄鹏也必须迅速进入状态,着手为明年的备战和比赛做准备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