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周煜辰右膝前交叉韧带断裂 需伤停8-10个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3日,广州城俱乐部发布伤停公告,主力门将周煜辰因右膝前交叉韧带断裂,预计将需要8-10个月的时间康复。

广州城官方写道:

近日,富力球员周煜辰在一次日常训练中右膝不慎扭伤,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权威诊断,周煜辰右膝前交叉韧带断裂,伴随内侧半月板后角撕裂。他已于上周二成功接受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预计将需要8-10个月的时间康复。

作为95国青的主力门将,周煜辰于今年春天正式加盟广州富力。他年少成名,在2014年缅甸U19亚青赛中国战胜日本一役的神勇发挥至今仍不时为人津津乐道。在香港超级联赛跟随富力R&F征战的三年时光让周煜辰在职业赛场得到了充足的锻炼机会,也愈发成熟。他为人低调和善,在训练中踏实上进,时刻为在中超舞台上登场亮相做着准备。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总有一天,你会穿越人海,发光发亮的。我们期待在明年看见一个更好的周煜辰。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