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洋:泰山俱乐部非常职业化 作为一份子感到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山东泰山后卫刘洋接受《体坛周报》专访,表示能效力山东泰山是一种幸福。

谈到山东泰山晋级足协杯决赛,刘洋表示:“我觉得泰山队能在今年足协杯上踢得不错,很重要的一点,还是我们队稳健的防守。一支队伍想要走得更远,防守还是很关键的。至于进攻,也证明我们队的板凳厚度,即使抽走一些球员,我们依然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很好,同时可以赢下比赛。”

谈到自己在山东泰山踢球,刘洋表示:“我是一位山东人,除了被俱乐部送到国外学习那几年,从青训到一线队,一直都在山东泰山俱乐部,我在这里,真的会有一种在家的感觉。”

“我们俱乐部方方面面都是非常完善,都是非常职业化。现在,有很多中超球队在阵容和财政等方面,都是比较支离破碎,我们队还是非常完整,不管是阵容还是其他方面(都是如此)。我作为球队的一份子,可以用‘幸福’两个字形容现在的内心感受。”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