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谈武磊无缘赛季首球:老天都不帮忙 咱就拼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一轮,西班牙人3比2战胜索拉雷斯,顺利晋级。武磊首发出战打满全场,助攻队友莫隆打进本队第一球,完成赛季首个助攻,可惜错失单刀无缘进球,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中发声,直言老天都不帮武磊就只能拼了。

韩乔生写道:“12月2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首轮,西班牙人3:2击败索拉雷斯,武磊打满90分钟,触球多达29次,完成1次射门,也有1个助攻!赛后,武磊获评7分,这是赛季最高分!

面对第6级别球队,武磊终于有首发出场的机会了。要知道,武磊在联赛层面,已经淡出首发阵容,成为一个绝对的替补。能否在国王杯把握机会,还要看个人努力。不过遗憾还是有的,比赛中,武磊错失2次单刀机会,很可惜,如果打进一球,此役的表现就更加完美了。近在咫尺的进球机会,结果球被门前积水拦下!错失赛季首球。现在就连运气也不帮忙,不知道新赛季首个进球不知道何时才能到来。武磊加油啊!老天都不帮忙,那咱就拼吧!”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