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李铁向陈戌源检讨 表示不会再给足协添麻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30日,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报道,国足主帅李铁近日主动找到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深刻自我检讨并诚挚致歉同时,也向协会领导口头表达了“不再给球队及协会添麻烦”的意思。

报道中称,国足今天下午在苏州进行了本期封闭集训的最后一次室外训练,却很可能成为现任主帅李铁带队进行的“最后一课”。此时此刻的国足持续在平静的气氛中备战,对于外界各类有关李铁的负面新闻,全队成员包括李铁本人无暇理会。

事实上,对于此前个人充满争议的言论甚至错误的举动,李铁本人后悔不已,李铁还主动找到了同在国足代表团内接受隔离观察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就自己的不当言行向后者及协会表达深深歉意,也向协会领导口头表达“不愿再给国足及协会添麻烦”的想法,同时恳请中国足协领导对他本人及相关事宜作出妥善安排。虽然李铁并没有向协会提交正式书面辞呈,但结合他的言行在足球界内外引发的重大影响,此次口头表态无异于向中国足协领导口头请辞。

此外,报道中还透露,李霄鹏已经成为国足新帅的头号热门人选。相关决策层代表近日也与他本人见面沟通相关事宜。不出意外的话,中国足协将在国足结束苏州封闭集训后,于12月择日官宣最终结果。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