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总局要求详细调查中冠疑似默契球 足协已展开调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11月28日下午,2021年中冠联赛全国总决赛C组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在云南省玉溪市举行,分别是海南陵水鼎力队对阵淄博齐盛队,梅州梅县球乡队对阵泾川文汇队。90分钟激战之后,淄博齐盛以3比0战胜海南陵水鼎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海南陵水鼎力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另一场比赛中,梅州梅县球乡虽然2比0完胜泾川文汇,但因为在与同积6分的淄博齐盛、海南陵水鼎力之间的净胜球比较中处于劣势,无缘出线。

比赛结束之后,梅州梅县球乡俱乐部就海南陵水鼎力球员在与淄博齐盛队的比赛中的“不正常”表现,向中国足协请求调查中冠联赛总决赛海南陵水鼎力对阵淄博齐盛比赛。据悉,体育总局在知悉相关情况后非常重视,要求中国足协对该场比赛进行详细调查。而在11月29日下午,中国足协纪检监察部就会同足协社会发展部一起,对这场比赛及两支球队展开了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