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报负面消息遭斥责:这对中国足球好吗?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足球报》的长篇报道引发关注。《足球报》记者陈永举了另一个例子:足球报报道了中国足球联赛中一个不好的事情,有关方面竟然打电话斥责,说你们怎么又说中国足球不好的事情呢?这样对中国足球好吗?能删了吗?

永远的偏锋:“很多人都知道我一贯温和,这么多天的论战我也没参与,基本就是旁观,即便微博聊天说的也都是联赛或者乒乓球的事情。但今天的事情,我想用另一个例子来说一下:足球报报道了中国足球联赛中一个不好的事情,第一时间我以为对方肯定会认真处理,给中国足球,给球迷一个交代。但没想到的是,有关方面竟然打电话斥责说,你们怎么又说中国足球不好的事情呢?这样对中国足球好吗?能删了吗?这个逻辑真的让人崩溃——不去解决问题,却试图解决提出问题的人。中国足球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真的不是无缘无故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