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褚殷教授:李铁配得上中国足球 很多时候他被连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关于国家队主帅李铁下课的消息不断,11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储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他认为李铁如今墙倒众人推,有部分原因是被舆论连累所致。

殷储表示:“李铁下课好像已经成为定局了,墙倒众人推嘛。这个时候,倒李运动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足球圈、媒体圈、球迷这下都满意了,中国足球就是这样的,这一幕哪一任教练没有发生过呢,高丰文、曾雪麟、徐根宝、高洪波、里皮、卡纳瓦罗,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嘛,中国足球就这样,大家不断的吃人血馒头,来涨自己的流量。”

随后殷储直言,“中国足球的水平就这样,李铁不是一个好教练,但是他配得上中国足球,但是我们很多足球记者、足球媒体配得上中国足球吗?可能他们的水平比中国足球的水平还低呢。”

殷储随后表示,李铁很多时候是被连累的,“现在是派系斗争,两个派系之间你这派捧李铁,那么我们另外一派就要全力以赴的把李铁拉下来。”最后殷储说道:“中国足球的不够专业是不是意味着一个教练的上课或下课,一个教练的社会形象就可以任由一个小圈子来糟蹋,来决定的。几个大佬一阵炮轰就能把一个国家队主教练拿下的话,那我想问一问,那以后谁当了教练不得哄着这帮人呢?这帮人真的是好人吗?”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