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黄健翔:曾各种渠道向足协反应用李铁是最差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6日,有消息称国足主帅李铁可能会下课,最早12月份可能就会有结果。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连发数条微博,对李铁可能下课的消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今年12强赛中,6轮比赛,李铁带队只拿到了5分,关于李铁的执教水平和足协的选人用人都饱受争议。

黄健翔首先表示他只是对事不对人。“对事不对人的批评,只是因为批评对象所处的位置是重大公共事业的核心岗位,批评的核心是此人的业务能力不胜任,一旦他离家这个位置,多一句话也不会说,更不会把个人抹黑丑化”。

随后,黄健翔继续补充,他认为更应该追责的是当初聘用李铁的人。“更应该被追究的责任反而是,为什么把这样一个人放到这么重要的位置,两年前选帅的时候,据我所知,包括我在内的圈内人士私下通过各种渠道向足协反应,这是最差选择。事实证明,绝大多数人的看法是客观准确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