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若无重大变故中超如期开赛 接待酒店已准备就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距中超第二阶段开赛时间越来越近,包括赛区接待酒店安排、场地保养、赛程确定、各队抵达时间、防疫具体要求及落实细节、与转播机构协调等,都在有序准备进行中,可以说,只要没有重大变故,联赛不被叫停的话,中超第二阶段将如期开赛。

这次负责接待工作的,是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的四家酒店,第一阶段结束后,酒店已经收到了中超公司的酒店费用支付款项,这也为双方第二阶段继续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记者从中足联筹备组方面了解到,具体接待计划,已经跟四家酒店沟通好了,其愿意继续与中超公司合作,为接下来的比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费用支付问题上,没有任何分歧。

尽管一些俱乐部出现了困难,但至记者截稿时为止,没有一家中超球队主动联系过足协或者中足联筹备组,表示要退赛的意思。而在第二阶段赛事准备过程中,中足联筹备组也一直与各俱乐部保持正常的业务沟通,没有一家提出过要退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