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球迷吃下定心丸!郑智率17名球员进行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昨日,网上发布了一条广州队球员何超在训练场场边独自恢复的视频。这也让许多广州队的球迷吃了“定心丸”,球队非国脚队员目前均保持训练。

而在昨日,体育世界栏目也发博,称广州队已经与沧州雄狮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让球迷更是感到了一丝的兴奋,在经历了几个月之后,球队虽然仍在欠薪,但是球队在队长郑智的带领下,仍处在一个“正常运作”的情况。

根据广东体育的记者了解,广州队最近不仅自发组织在天河训练场进行训练,球队还曾经在亚运城的恒大训练基地,与目前正在广东集训的沧州雄狮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

在今天早上,广州队的球员依然在队长郑智的号召下,前往天河体育场进行训练。

据悉,队长郑智发现有媒体在场的时候也显得十分惊讶,在礼貌地与记者沟通后,允许了记者在在训练的初段进行短暂的拍摄。

从《体育世界》发博的视频来看,李学鹏、张修维、严鼎皓、杨立瑜、黄博文、廖力生、何超、吴少聪等一线队员以及谭凯元在内的U21队员,均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日常训练。

另外,根据广东体育频道记者邱业锦发博,广州队今天进行了90分钟的训练,除去目前正在隔离的国脚们,今天到场训练的广州队球员有17人,而且现场已经有10名工作人员在为球队的训练保驾护航!

广州队,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