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高拉特税后年薪150万欧 是在广州的1/10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听新闻

足球报报道,离开广州后,高拉特很快再就业,依然是两年前他曾租借加盟的帕尔梅拉斯。在此之前,高拉特已在一家私人诊所接受了全面体检,相关的体检报告将在11月27日的解放者杯决赛后,递交给帕尔梅拉斯新主席蕾拉·佩雷拉。

帕尔梅拉斯将与高拉特签约两年。根据EGool网站的报道,帕尔梅拉斯为高拉特开出的年薪在180万-200万欧元之间,税后最高只有150万欧元左右,相当于他在广州恒大的1/10,不过,帕尔梅拉斯在合同内还附有与出场时间、进球、助攻和奖杯相关的奖金。算上签字费,高拉特在巴甲的收入绝对名列前茅。

帕尔梅拉斯因已闯入解放者杯决赛,将至少获得600万美元奖金,如果最后夺冠将获得1200万美元奖金。这是俱乐部新主席蕾拉·佩雷拉决定高薪签下高拉特、为来年四线出击争冠扩军的资本。两年前,帕尔梅拉斯只负担高拉特在广州恒大年薪的1/5,这次为高拉特开出的薪资标准翻倍,可见诚意。

同时,因为保利尼奥加盟科林蒂安已成定局,明年的圣保罗州联赛和巴甲,来自广州队的两名前队友将成为德比对手。高拉特还会与曾在中超对阵过的若、奥古斯托、格德斯、吉尔以及圣保罗的前江苏苏宁外援米兰达、埃德尔继续成为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