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京国安官方:本赛季出征亚冠所有人员全部回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2日,北京国安官方发布消息: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出征亚冠联赛的所有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全部回国。

具体内容如下:

京时间11月22日13:30,最后9名代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出征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球员及工作成员,顺利登上包机航班,并于北京时间18:22顺利抵达北京开始进行隔离。至此,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出征亚冠联赛的所有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全部回国。

首先特别感谢在过去数月中为所有成员回国提供协调、支持与帮助的有关部门和机构;感谢全体出征亚冠成员在亚冠赛场内外的拼搏,以及归国过程中的坚持和坚韧;感谢全体成员家属在此过程中的支持配合、理解和包容;同时也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对我们的关心和惦念。

北京国安从来不只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在洲际赛场上我们是中国的象征,是北京城市文化的代表,更是一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如今家人归来,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希望小伙子们今后在绿茵场上拿出更好的表现,回馈困难之际对北京国安大家庭给予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球迷们!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