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武磊战巴萨有高光 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第14轮,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巴萨新帅哈维迎来开门红。此役德佩点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德托马斯两次击中门柱,终场前武磊的一次绝妙挑传则被迪马塔浪费。

武磊在西班牙人的最高光时刻,是曾经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替补登场攻破巴萨球门,帮助西班牙人2:2逼平同城死敌。本轮武磊再次替补出场,他险些改变比赛结果,可惜他与队友都少了点运气。

第78分钟时,西班牙人换上武磊,此时巴萨已经1:0领先。出场仅仅5分钟,武磊就制造了德容的黄牌。而在第84分钟,武磊送出一次绝妙挑传。在禁区右上角,武磊来了个左脚搓传,巴萨防线上所有球员都“原地看戏”,迪马塔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下头球冲顶,结果却令人难以置信地把球顶偏。

19日,武磊度过30岁生日。遗憾的是,他没能用德比战进球为自己庆生。武磊本赛季只首发3次,以他目前的状态,他完全配得上更多的出场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