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可以很自信地讲 没人比我更了解国足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六轮,中国队1-1战平澳大利亚队。赛后,李铁出席新闻发布会。

记者:想问一下李铁这两场比赛出现了新鲜血液和年轻球员,点评一下这些球员,包括后续比赛会不会出现更多这样的球员?

李铁:首先我想说一件事情,包括看外界有一些对我的换人和球员使用有一些看法,我始终这样一个态度,说的是对的,我们虚心接受,哪怕是批评哪怕是谩骂都会接受,如果说的不对,可能就一看而过了。

但我想告诉大家,对于中国足球,包括国家队,包括中超踢球的球员,我可以自信地讲,没人比我更了解,没有一个,我是最了解他们的。

包括徐新,我们知道他的能力,在马竞时我们就很关注他。包括巴顿,我知道这些年轻球员必须要给他们机会,这是世界足坛的趋势。包括阿洛(洛国富),上场比赛他踢了67分钟,他在过去的两年可能是有一年受很多伤,他踢得最多的是55分钟,在中超联赛,过去一年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刚来国家队时状态非常差,我们用了3个月才让他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好。

阿洛在上一场比赛67分钟上场时间的数据,就赶上了我们在上海两场热身赛让他出场的数据总和,洛国富是个非常努力的球员,训练课总是全力以赴,所以我们非常担心他受伤,我们只有一步一步把他变成现在的样子,我不太想在这里谈每个球员的状况,各位,我在足球上比你们任何人花的时间都多,我比你们都了解这支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