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洛国富:不能称李铁为父亲 但他绝对是我兄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直播吧11月14日讯 洛国富在国足训练前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国足战澳大利亚!看专家大咖预测][智能预测世亚预10连红!][下载APP]

谈首次代表国足首发

非常开心。这场比赛踢了60多分钟,很不容易,因为最近踢比赛比较少,在广州也是因为伤病踢比赛比较少。也感谢教练对我的帮助,现在的体能在一点点提高,希望之后能踢到70分钟80分钟能帮助球队。

谈前场配合

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水平也非常高,包括武磊等,在他们身旁踢球很高兴,我们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好。

谈在场上积极防守

首先我就是这样一个球员,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全力以赴;然后这方面教练平时也和我沟通很多,平时也有这样的要求。

谈和李铁的关系

我和李导在河北的时候就开始共事,所以我们之间非常了解,共事也更轻松。我不能称李铁为父亲,因为他的年龄,但他绝对是我的一个兄弟。

谈世界杯

之前接受采访就说过,这次已经是我离世界杯很近的一次了,不论发生什么都会全力以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