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一切取决于国足主帅 让我干嘛我就干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9日晚,抵达沙迦的国足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训练开始前,阿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足战阿曼!真输不起!权威专家预测!][智能预测世亚预10中9!][下载APP]

对于失去主场,阿兰谈到:“失去主场对我们十分困难。当然我们更希望在主场踢比赛,不过现在不管主场在哪里,我们都会踢好比赛。现在的情况是全球性的,只能靠自己调节。只要登场就会保持斗志,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踢比赛。”

关于是否期待首发,阿兰回答:“我和张玉宁、洛国富都在俱乐部当过队友,但一切还是取决于主教练吧。作为前场球员,我就是努力做好自己,当然了,之前我也是这么做的。主教练让我干嘛就干嘛,让我跑就跑、传球就传球。”

而谈到本次会有球迷入场,阿兰谈到:“此前只有踢关岛的40强赛有球迷,这一次有球迷在身边,我们会更兴奋,如果能取得进球,还可以和球迷一起庆祝。”

(条条爱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