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毅:抱着学习的态度踢河南嵩山 有可能派全华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四川九牛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双方首回合1-1战平。四川九牛主帅李毅赛前表示,不排除全华班出战的可能。

[关于备战]

我们球队现在处在一个疲劳期,这两天主要以调整为主,我们也知道河南嵩山龙门在中超球队里也是一支强队,包括他们的外援能力也非常强,所以说这场我们也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争取打好这场比赛

[针对球队疲劳、板凳深度不足如何调整克服]

在联赛中我们已经尝试过(轮换)了,换上去的球员也能很好地执行球队的战术意图。不过现在队员的身体和心理是需要去调整的,尤其是心理,因为经过第三阶段的四五十天封闭,他们只有四五天的假,从十月九号到现在又将近二十天的封闭,确实对于心理上来说有些折磨,所以我们也尽量让他们去放松吧。

[上一场比赛维迪奇因伤退下,现在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比赛]

其实上一场他并不是受伤,因为在之前他封闭了大概十多天,后来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后确实不行了,我们给他放了几天的假,他回成都调整过后又归队了,但他的身体情况还没有完全达到能比赛的状态,这两天也在接受治疗,明天我们看看他能不能出战,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全华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