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河北部分球员或成失信人员 因俱乐部没补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近日,一则河北队内部停工休假的通知在网上流传,而后也得到了多位圈内人的证实。河北队队员不仅遭遇了欠薪,而且他们也因为俱乐部没有补齐税款而成了“失信人”。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俱乐部因为母公司注资困难引发的问题和矛盾会因为股改的一拖再拖,而愈发严重。俱乐部去年的工资,只给了球员一部分,已经离开的部分球员的欠薪,已经由新俱乐部承担,但大部分离开的国内球员和留下的球员,从去年到今年的工资和奖金都还没有兑现。

除了工资奖金之外,大笔税款也没有给球员交齐,部分球员甚至已经被税务部门通知催缴,但因为俱乐部迟迟没有给球员补齐税款,已经产生了滞纳金,球员很可能因此被列为失信人员。

而此前,这家媒体也曾报道过,河北队非常有可能退出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而且面临着解散的危险。一旦球队解散,球员们很有可能面临和当年辽宁宏运球员一样“讨薪无门”的窘境。

(条条爱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