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脚非常盼望在国内踢比赛 真正主场哪怕是空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足协已经在联系前往西亚的包机,由于疫情的影响,接下来11月的两场12强赛在国内举行的概率非常低,国脚们也不得不做好准备继续前往西亚备战接下来的12强赛。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国足内部非常渴望11月的两场比赛能在国内举行,但是因为防疫的特殊要求,如果必须去西亚也只能接受。

一位国足队员表示:“从我们队员的角度来讲,当然希望这两场比赛能在国内踢,尤其是经历了上一场打沙特队的比赛后,这种感觉特别强烈。”

足协的相关负责人也谈到:“从沙特回上海的路上,我还跟队里的人说,到时候如果需要球票的话,还要拜托他们想想办法,因为很多朋友都跟我说,比赛在国内踢的话,他们一定要到现场来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国脚们仍然盼望“奇迹”能够出现:“我们自己私下里也会聊到这个话题,会想只要能在国内打比赛,哪怕空场踢也好啊,这是咱们真正的主场。但是话说回来,如果真的还要去西亚,我们也能接受,毕竟防疫是第一位的,比赛在哪儿踢不是踢啊。”

国足将在11月11日、16日分别在“主场”对阵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

(条条爱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