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中超延后至12月12日开赛 1月27日前完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广州队和河北队相继出现经济上的困难,加之国足比赛场地的调整,中超第二阶段何时重启也成为了悬而未决的问题。今天,媒体人袁甲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透露,中超第二阶段很有可能出现推迟的情况。

袁甲写道:中超基本确定推迟了,12月12号开赛,明年1月27号之前踢完。今年的联赛就是为了踢完而踢了,但能不能踢完还真不好说,河北今天刚发公告,广州队迟迟没集结生死未卜,重庆、青岛资金状况也是极差,有些曾经的豪门球队更是半年没发工资了。中国足球确实到了至暗时刻,一起挺吧。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足协原定于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重新开赛。不过由于接下来11月的两场12强赛国足大概率将前往西亚比赛,那么届时比赛结束回国之后国脚们还要经历14+7的隔离。

而国足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11月16日完赛,也就是说,国脚们能够重返俱乐部的时间最早也要在12月8日以后,加上恢复状态、球队磨合等因素,12月12日重新开赛则非常有可能。

(条条爱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