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冲甲组第8轮结束 青岛双雄获胜霸占前两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至26日,2021中乙联赛第二阶段(冲甲组)在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展开第8轮角逐。青岛海牛队险胜山西龙晋队后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青岛青春岛队1比0力克河北功夫队后升至第二,河北功夫队位列第三。上海嘉定汇龙队与东莞莞联队1比1握手言和,广西平果哈嘹队与厦门鹭岛队0比0互交白卷。

青岛海牛3-2山西龙晋

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青岛海牛队稍占场上主动。海牛队老将姜宁获得单刀机会一脚推射,山西龙晋队门将隋维杰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双方0比0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林泽锋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张松门前包抄推射破门,山西龙晋队1比0领先青岛海牛队。第66分钟,谢文能带球摆脱防守后杀入禁区,一记低射将球送入远角,为青岛海牛队扳平比分。仅仅1分钟后,陈佳奇头球回做,孙旭在禁区外顺势打出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皮球越过隋维杰的十指关钻入网窝,青岛海牛队2比1完成反超。

第76分钟,余学毅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韩家宝轻松推射破门,山西龙晋队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0分钟,青岛海牛队右路高空球传中,陈佳奇在禁区内抢点头球建功,最终帮助青岛海牛队3比2险胜山西龙晋队。

上海嘉定汇龙1-1东莞莞联

开场第8分钟,刘帅为上海嘉定汇龙先拔头筹。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9分钟,U21小将藏哈尔·拜沙提汗收获了个人本赛季中乙联赛的第5个进球,为东莞莞联队扳平比分。终场哨响,上海嘉定汇龙队1比1战平东莞莞联队。

青岛青春岛1-0河北功夫

开场后,河北功夫队占据更多球权,但是青岛青春岛队把握住了反击机会。第41分钟,U21小将卢永涛在禁区内得球后摆脱防守,以一记劲射打破僵局。青岛青春岛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尽管河北功夫队创造了不少进攻威胁,却始终无法将分差抹平。终场哨响,青岛青春岛队1比0力克河北功夫队,以3胜5平的战绩反超对手,跃居冲甲组第2位。

广西平果哈嘹0-0厦门鹭岛

尽管首循环交锋时,广西平果哈嘹队曾以3比0完胜厦门鹭岛队。但是此役开场后,他们没能形成压制。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拼抢非常激烈,却都无法打破僵局。

双方门将贾鑫尧和王蒙领衔的防线发挥稳定,力保自家城门不失。终场哨响,广西平果哈嘹队0比0战平厦门鹭岛队。由于青岛青春岛本轮赢球,广西平果哈嘹在冲甲组的排名下滑至第4位。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