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甲高管:武磊还拥有主帅信任 他是中国最佳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 西甲联盟中国区总经理塞尔吉-托伦茨接受了澎湃新闻记者的专访,畅谈西甲联赛和中国足球。其中聊到国足球员武磊,托伦茨表示,武磊仍然拥有教练的信任。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西甲赛季,中国球员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队也表现不俗,甚至在第8轮主场2比1击败了皇家马德里。目前西班牙人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

而托伦茨对这支球队还有更高的期待:“我感觉西班牙人这个赛季应该能达到积分榜第10的位置,甚至更高。”

不过相较于俱乐部近期的不错发挥,中国球员武磊则正处于自己留洋生涯的低谷——进球荒已经持续了近一年,上一次武磊为西班牙人进球还是2020年的12月6日。

在比赛中,武磊也难以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不过在托伦茨看来,能够一直打上比赛,对于武磊来说就意味着还有表现自己的机会。

“他很专注于为俱乐部做贡献,不管是出战90分钟,还是45分钟、30分钟——这取决于教练,武磊的表现其实都不错。”

武磊现在有时候能够首发,大多数时候是替补上场,一直都有出场机会,虽然可能进球的效率上不是那么高,但他还拥有教练的信任,当一名西甲球员并不容易。西甲能够拥有一名中国球员是好事,他也是中国当下最好的球员。

巧合的是,就在今年7月份,托伦茨还和武磊有过一次偶遇,两人正好乘坐了同一个航班前往西班牙。

“当时我恭喜了武磊,祝他一切顺利。他是一个很棒的人,很积极,也很自信。”对于这名中国球员,托伦茨的印象十分正面。

加载中...